線材事業部門 | 唐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唐虞的線材事業部門簡介。 唐虞企業成立於1991年,是一家台灣連接器公司。主要從事具有防水,高速,大電流,以及一般消費性的內部連接器之設計、製造與銷售。 公司自1991年成立至今已擁有經驗豐富的製造團隊,提供專業的研發技能,一條龍作業之專業OEM / ODM連接器供應商。我們的服務包括模具設計,精密加工,注塑,金屬沖壓,電鍍和自動化生產。我們專注於設計和製造各種連接器,如Wire To Board, Board To Board, Board In, FPC, ..等。產業面包含智慧家庭系統、車用、工業電腦、LED照明、消費性產品、電動助力車等。

export@tyu.com.tw

營業時間: 9am - 6pm

線材事業部門

防水連接器用於輕型電動汽車。

防水連接器用於輕型電動汽車。

線材事業部門

唐虞企業在2009年創立了線材事業部門,專門生產電子線束和線組,跨足汽車售後、汽車檢測、伺服器以及工業電腦產業。憑藉著在連接器和電纜線束已擁有豐富經驗的工程師團隊,很快就建立起多元又龐大的客戶群。


經過幾年在各個產業的探索與研究後,線材事業部決定專注於一個特定的領域,即輕型電動交通工具(Light Electric Vehicles, LEVs)產業。自2018年初以來,該部門逐漸將生產重點聚焦於電動腳踏車與摩托車的內部連接器和線束。最初以銷售控制系統的內部元件、POD顯示器、DC/DC變壓器及輕型汽車的車燈起家,目前已將產品範圍擴大至外部線束及連接器,相對地產品規格如防水特性及電流要求也更加嚴苛。

目前唐虞線材事業部有生產以下專屬為LEVs設計的產品
產品
防水連接線 (訊號線2 - 6 pin) - 訊號線2 - 6 pin。
防水連接線 (訊號線2 - 6 pin)
TW4002 Series

防水連接線應用於電動車系統中常使用的標準訊號線,pin數範圍在2到6pin。此類型的線材最常用於電動自行車和電動滑板車的訊號傳輸。本產品設計的特點是易於安裝,並為消費者提供防呆機制,鍍金表面允許更大的電流傳輸。

細節
防水連接線 (防水6pin訊號線) - 防水6pin訊號線。
防水連接線 (防水6pin訊號線)
TW0601 Series

微型防水連接線系列適用於電動車系統的微型訊號線,這種類型的設計最常用於電動自行車和電動滑板車的訊號傳輸。

細節
防水連接線 (馬達線: 3 + 3pin, 3 + 6pin, 3 + 7pin) - 馬達線: 3 + 3pin, 3 + 6pin, 3 + 7pin。
防水連接線 (馬達線: 3 + 3pin, 3 + 6pin, 3 + 7pin)
TW1015 Series

本產品防水連接線為電動自行車和電動滑板車的馬達線,標準設計分別為 3+3 或 3+6 電源和訊號pin。該系列增加了一個額外的3+7電源訊號pin設計,亦增加了馬達熱感測。該設計的特點是易於安裝,並為消費者提供防呆機制。鍍金表面允許更大的電流傳輸。

細節
防水連接線 - 電池防水連接器。
防水連接線
TW2801 Series

防水連接線為電動自行車和電動滑板車電池殼設計的標準電源連接器。分別為2個電源pin和6個訊號pin。可依客戶需求減少pin數。 本產品特點為IP67的防水等級,防呆接觸機制,且能被設計為充電線。

細節
電動腳踏車中置馬達模組設計 - 電動腳踏車中置馬達模組設計一。
電動腳踏車中置馬達模組設計

本連接器將TW2051與TW2052防水連接器系列併入電動自行車的中置馬達系統,為電動自行車控制器系統的設計,可向外連接到電池模組,馬達模組和其他訊號連接。

細節

唐虞公司簡介

唐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子元件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防水連接線, 連接器, 高速連接器, 線對線連接器, 線對板連接器製造經驗, 唐虞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