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虞提供專業防水連接線, 連接器, 高速連接器, 線對線連接器, 線對板連接器製造與服務(台灣) | 唐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唐虞是台灣專業防水連接線, 連接器, 高速連接器, 線對線連接器, 線對板連接器製造商(成立於西元1991年)具備近40年的專業製造連接器經驗,唐虞主要產品有防水連接線、連接器、高速連接器、線對線連接器、線對板連接器…等。

export@tyu.com.tw

營業時間: 9am - 6pm

唐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唐虞企業成立於1991年,是一家台灣連接器公司。主要從事具有防水,高速,大電流,以及一般消費性的內部連接器之設計、製造與銷售。

產品

產品分類

結果 1 - 4 的 4
內部連接器 - 內部筆記型電腦電池連接器。

內部連接器

內部連接器是唐虞目前產品系列最齊全的連接器,包含標準版以及客製版本。這些產品是唐虞主要的產品基礎,內部連接器系列包括鉚壓、焊接、FFC、IDC、FPC、...

閱讀更多
防水連接器 - 電動腳踏車防水連接器與連接線。

防水連接器

研發設計出一系列防水等級IP66到IP68的防水連接器與線材,專門用於電動腳踏車(LEV)。具體產品包括訊號線、電源線、馬達線、電池連接器、馬達系統模組和訊號電源混合線。

閱讀更多
電源連接器 - TU2019 筆記型電腦連接器。

電源連接器

此分類專注於消費性產品所需要的高電流連接器,產品種類有客製品以及公規設計,應用面多數在筆記型電腦,工業電腦以及電動助力車。

閱讀更多
客製化內部及外部連接器 - E-bike線對板外部連接器。

客製化內部及外部連接器

客製化內部及外部連接器由研發團隊設計出來可用於腳踏車、工業電腦、消費性電子產品與智慧型紡織等產業的連接器。這些客製化產品是我們和客戶共同合作的結果,成功地協助客戶針對不同的電氣特性、機械特性以及環境要求設計出連接器。

閱讀更多
結果 1 - 4 的 4

唐虞簡介

唐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電子元件產業製造商。 唐虞自西元1991年起開始提供專業的防水連接線, 連接器, 高速連接器, 線對線連接器, 線對板連接器...等服務。 擁有超過40年的專業經驗, 唐虞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項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