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虞新聞與活動 | 唐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唐虞企業成立於1991年,是一家台灣連接器公司。主要從事具有防水,高速,大電流,以及一般消費性的內部連接器之設計、製造與銷售。 公司自1991年成立至今已擁有經驗豐富的製造團隊,提供專業的研發技能,一條龍作業之專業OEM / ODM連接器供應商。我們的服務包括模具設計,精密加工,注塑,金屬沖壓,電鍍和自動化生產。我們專注於設計和製造各種連接器,如Wire To Board, Board To Board, Board In, FPC, ..等。產業面包含智慧家庭系統、車用、工業電腦、LED照明、消費性產品、電動助力車等。

export@tyu.com.tw

營業時間: 9am - 6pm

最新訊息

唐虞企業成立於1991年,是一家台灣連接器公司。主要從事具有防水,高速,大電流,以及一般消費性的內部連接器之設計、製造與銷售。

新聞

最新消息

結果 1 - 8 的 8
結果 1 - 8 的 8

唐虞公司簡介

唐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子元件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防水連接線, 連接器, 高速連接器, 線對線連接器, 線對板連接器製造經驗, 唐虞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